实验室动态

祝世宁院士为全省研究生开讲”开学第一课”

2022-09-28   846    

        9月27日,省教育厅、省科协在南京大学举办2022年江苏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介电体超晶格实验室祝世宁院士应邀为全省研究生作《知识改变命运、事业成就人生》主题报告。

        在讲课中,祝院士从休戚与共、筚路蓝缕、师道传承、家国情怀这四个方面回顾了自己作为共和国同龄人的成长经历,并指出个人的成长、进步与国家的发展休戚与共,知识改变命运,事业成就人生。他勉励全省研究生同学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立足祖国大地,永攀科学高峰,做一个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有用的人才。


本文由南京大学-介电体超晶格实验室(http://slab.nju.edu.cn)原创编辑,转发请注明来源及版权归属。
原文分享地址::http://slab.nju.edu.cn/newsdetail.aspx?id=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