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基于铌酸锂波导光路的芯片化量子光源”仪器技术指标测试会圆满举办

2022-01-14   1992    

    2022年1月14日,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基于铌酸锂波导光路的芯片化量子光源”仪器技术指标测试会在南京大学唐仲英楼举行,南京邮电大学王琴教授、北京中材人工晶体研究院黄存新教授级高工、华东师范大学程亚教授山西大学苏晓龙教授中国科技大学许金时教授作为测试专家出席会议。南京大学项目组成员祝世宁、徐平、胡小鹏,谢臻达等参加仪器技术指标测试会。首先项目负责人徐平教授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随后测试专家组在实验室对四台样机的性能进行测试,四台样机各项指标均满足任务书要求。


图1:仪器技术指标测试会项目组成员汇报


图2:仪器技术指标测试会测试专家点评、提问


图3:仪器技术指标测试




本文由南京大学-介电体超晶格实验室(http://slab.nju.edu.cn)原创编辑,转发请注明来源及版权归属。
原文分享地址::http://slab.nju.edu.cn/newsdetail.aspx?id=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