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SPP组陈绩荣获2018南京大学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2018-12-06   2186    

   12月3日,2018“南京大学学生年度人物”入围人选风采展评在仙林校区杜厦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在本次风采展评活动中,我实验室14级直博生陈绩表现出色,脱颖而出,荣获“2018南京大学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陈绩,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10级本科生、14级直博生。本科时以优异的成绩保研直博,进入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的介电体超晶格实验室,师从祝世宁院士和李涛教授。研究生阶段从事微纳光子学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发表高水平SCI论文8篇,其中包括Nature Commun. , Nano Lett. , Adv. Mater. , LaserPhoton. Rev.等国际顶级期刊。其文章共计被引150余次,单篇最高被引107次。研究生阶段参与各类国际学术会议近20次,多次受邀做会议邀请报告或口头报告并获奖。他还多次为Laser Photon. Rev., Opt. Lett., Opt. Express等光学期刊审稿。曾获“博士国家奖学金”、“国际学术交流一等奖”、“博士英才一等奖”、“南京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南京大学科技创新一等奖”、“南京大学本科毕设一等奖”等荣誉。

 

 

本文由南京大学-介电体超晶格实验室(http://slab.nju.edu.cn)原创编辑,转发请注明来源及版权归属。
原文分享地址::http://slab.nju.edu.cn/newsdetail.aspx?id=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