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顾瑛院士访问介电体超晶格实验室,并做题为“激光在临床医学上的应用”的报告

2016-09-26   2455    

        9月2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顾瑛院士访问介电体超晶格实验室,参观了位于物理楼的激光组实验室, 并在唐仲英楼B305会议室 为实验室师生做了题为“激光在临床医学上的应用”的报告,顾瑛院士分析了 国产激光设备在临床医学中所处的重要地位,同时还与 国外的激光设备做了详细的对比,顾瑛院士的精 彩报告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会后,顾瑛院士一一解答了师生们在激光器研发 中遇到的困惑, 鼓励在场师生为制造精良的国产激光设备而努力奋斗。

 

本文由南京大学-介电体超晶格实验室(http://slab.nju.edu.cn)原创编辑,转发请注明来源及版权归属。
原文分享地址::http://slab.nju.edu.cn/newsdetail.aspx?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