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暑期学生校外实践活动在南智研究院成功举办

2021-07-07   1965    

    7月7日——8日,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50余名学生来到位于南京江北新区的光电科技园,参加为期2天的暑期学生校外实践活动,副院长李涛、教学组主任胡小鹏等领导和老师出席。

    本次活动以“深化学习应用、增强实践能力、开展校企交流、适应就业创业”为主题,共安排“就业创业政策经验分享”“光学微纳技术与工艺体验”“创业路上的文艺畅想”“校—企&学生—员工转型交流”等4个方面内容。7日下午,参训学生与北京大学赴江北新区访问团的2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活动,并围绕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话题展开交流。

    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涛,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雷虹,南智光电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刚、常务副院长尹志军,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先后出席活动;李涛、赵刚先后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共同为“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由新型研发机构——南智先进光电集成技术研究院承办。南智光电于2018年4月在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注册成立。南智光电主要开展先进光电单晶制备、微纳结构器件制造、异质集成光电芯片、光电子封装测试技术、光电集成设计技术和光电芯片应用技术及设备开发等方向的技术研发、产业孵化、赋能投资和人才培育。


参训师生


“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本文由南京大学-介电体超晶格实验室(http://slab.nju.edu.cn)原创编辑,转发请注明来源及版权归属。
原文分享地址::http://slab.nju.edu.cn/newsdetail.aspx?id=240